实况中超亮相刘建宏直播间 7月31日全新升级上线

2020

 

(转自:新浪电竞)

7月22日晚间,中超联赛官方电竞类手游《实况中超》,正式亮相前央视著名足球主持人刘建宏、刘语熙的抖音直播间。据了解,本次直播可谓是迎接新赛季中超联赛的球迷福利日,广州恒大、北京国安、山东鲁能、上海上港等多家中超俱乐部,均提供了新赛季球迷福利。作为中超联赛官方电竞类手游《实况中超》,即将于7月31日全新升级上线,也为广大球迷送出了实况中超游戏充值卡、疯狂红单充值卡、疯狂体育纪念版足球、中超联赛充电宝等豪华大礼包。

  本次抖音直播刘建宏、刘语熙两位超高人气的主持人,吸引了超过4万名观众,刘建宏现场体验了中超联赛官方电竞类手游《实况中超》,并向球迷朋友们推荐。在《实况中超》里,你可以操控郜林、曾诚、张稀哲、胡尔克等中超球星,玩我们中超联赛自己的足球电竞手游。足球女神刘语熙向球迷朋友们提示,通过《实况中超》,你可以自己做教练,排兵布阵,踢出自己梦想的中超联赛。

  据悉,《实况中超》手游是中超联赛官方电竞类手游,由第一视频旗下疯狂体育发行,不同于市面上的实况对战类足球游戏,实况中超拥有国产原创、完全中超、团队足球和球员养成等产品特色,将于7月31日10点全新升级上线,届时你可以在中超联赛官方游戏里,操控中超球星,畅爽足球电竞!

热门游戏

实况中超 中超首款官方授权的5V5足球对战类手游
球场风云 FIFPro正版授权PVP对战类欧洲杯足球游戏
绿茵王朝 中超正版授权划时代Q版足球策略经营手游
中超足球经理 中超官方授权的足球题材模拟经营手游
中超英雄 中超官方授权的首款3D卡牌足球手游
梦幻足球世界 首款街机类多人对战足球游戏
梦想足球 足球卡牌策略对战手游
疯狂点球 首款真人实时对战的轻竞技手游
侠客行 3DMMORPG新派国风武侠手游
刀使巫女 正版授权3D日漫风RPG手游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GR202011006210 | 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 2022040647501 | 北京市专精特新企业 2022ZJTX203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B2-20120157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23】1137-032号 艺术品经营单位备案证明 京朝艺【2022】0029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055960674408 Copyright ©2012-2023 北京疯狂体育产业管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 京ICP备17007721号 备案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2012号

行业认证
商务合作: 红单业务 zhaoyushi@crazysports.com 游戏业务 sunzijian@crazysports.com 新零售及创新业务 dongpeng@crazysports.com 人才招聘:hr@crazysports.com 热线: 400-818-0518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化工路甲18号东进国际C座17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