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况中超》大版本更新 球员资质晋升!

2020

 亲爱的各位中超球迷,激动人心得时刻来啦!《实况中超》于8月13日10点迎来大版本更新,主要更新内容如下:

 

1.增加球员碎片功能,和对应的球员分解和碎片合成功能,球员突破界面优化,3,5,7星获得技巧,修改突破消耗资源类型。

上个版本球员突破需要用球员同名卡,版本更新后玩家直接消耗相应的球员同名碎片即可进行突破。

 

2. 增加球员万能碎片功能(万能碎片可以代替任何球员卡碎片使用,为球员突破提供了多种方案)

 

3. 球员升星会提升球员实际资质,升星弹窗和球员信息界面都会显示实际资质,在界面中还会显示不变的球员初始资质。
这样玩家在进行对比时能够最直观地看到初始资质和提升后得资质啦!

 

4. 累积充值优化,累充达标后的游戏特权功能增加啦!
    新增以下4个特权功能:
    a. 累充达标以后,解锁快速比赛功能
    b. 累充达标以后,转会分红翻倍
    c. 累充达标以后,降低转会市场手续费

    d. 累充达标以后,锦标赛延时宝箱时间减半


5.增加每个金卡“转会许可证书”道具,在转会市场“卖出”球员需要对应球员的转会许可证书。

 

6. 增加球员大区默契加成,全国分成4个大区,分别是华北,华东,华南和中西部地区,球员处于同一个大区会有默契加成。

上个版本主要是只有同队能够增加,现在是相同地区就有羁绊分数增涨。

 

如:华夏幸福球员和北京国安球员在一起也能够增加默契加成,不过没有同队球员羁绊增加的多。

 

 

7. 锦标赛匹配规则优化,上个版本匹配规则不够完善,目前能够匹配到和玩家战力相当得对手,来达到绝对公平竞技!(玩家操作会成为决定比赛结果得重要方面)

 
8. 冠军球探报告优化,每个锦标赛段位解锁一个球员,每个冠军球探报告可以在已解锁的球员中选择自己需要的球员碎片。(不是上个版本得只提供一个选择,现在是3选1哦!增加了更多玩家间的可玩性和不确定性)
 

9. 球员卡资质调整,将部分高金卡提升为紫卡,主要资质调整球员为:保利尼奥、颜骏凌奥斯卡、蒿俊闵、武磊(18赛季)

 

 

10.优化传球按键,让传球更加流畅!


11.增加球探限时活动
 
【联系我们】
实况中超官方群:503586666

想了解具体内容欢迎进入游戏探索!扫码或点击阅读原文即可下载~

 

热门游戏

实况中超 中超首款官方授权的5V5足球对战类手游
球场风云 FIFPro正版授权PVP对战类欧洲杯足球游戏
绿茵王朝 中超正版授权划时代Q版足球策略经营手游
中超足球经理 中超官方授权的足球题材模拟经营手游
中超英雄 中超官方授权的首款3D卡牌足球手游
梦幻足球世界 首款街机类多人对战足球游戏
梦想足球 足球卡牌策略对战手游
疯狂点球 首款真人实时对战的轻竞技手游
侠客行 3DMMORPG新派国风武侠手游
刀使巫女 正版授权3D日漫风RPG手游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GR202011006210 | 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 2022040647501 | 北京市专精特新企业 2022ZJTX203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B2-20120157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23】1137-032号 艺术品经营单位备案证明 京朝艺【2022】0029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055960674408 Copyright ©2012-2023 北京疯狂体育产业管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 京ICP备17007721号 备案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2012号

行业认证
商务合作: 红单业务 zhaoyushi@crazysports.com 游戏业务 sunzijian@crazysports.com 新零售及创新业务 dongpeng@crazysports.com 人才招聘:hr@crazysports.com 热线: 400-818-0518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化工路甲18号东进国际C座17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