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视频落户三亚!疯狂体育CEO彭锡涛代表第一视频集团出席海南自由贸易港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2020

        8月13日上午,海南自由贸易港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海口举行,第一视频集团联席COO兼疯狂体育CEO彭锡涛,代表第一视频集团出席并参与签约仪式。

 

一排正中位置 彭锡涛,后排对应位置(左二起)依次是

三亚市委书记童道驰,海南常务副省长毛超峰,海南省委书记刘赐贵

 

       据了解,此次共有59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其中外资项目12个,内资项目47个,预计总金额142亿元,涵盖旅游业、现代服务业、高新技术产业和民生公共服务等领域。
       第一视频集团联席COO兼疯狂体育CEO彭锡涛表示,第一视频集团作为国内知名的互联网企业,经营内容包括新媒体、电商、互联网体育、互联网金融等多个版块,这次带着旗下“疯狂体育”项目先行落户三亚,对集团发展互联网体育相关业务具有重要意义。他提到,海南作为中国最大的经济特区,在今年6月自由贸易港方案的发布,标志着自贸港发展进入全面实施阶段。海南自贸区具有政策上的独特优势,国务院印发的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中针对高新技术产业提出了“聚焦平台载体,提升产业能级,以物联网、人工智能、区块链、数字贸易等为重点发展信息产业”。彭锡涛表示:“第一视频经过多年的努力,在很多领域具有相应的技术储备,也有了很多新兴的研发成果,这与海南自贸区一直强调的“解放思想,大胆创新”步调是一致的。”
       海南自贸区针对于旅游业提出了“推动旅游业与文化体育、健康医疗等深度融合”,此次率先落户的疯狂体育项目,是一个信息产业与体育产业相结合的项目。据了解,疯狂体育会利用自身的技术优势和资源优势,将优质项目在三亚落地,彭锡涛表示:“第一视频会抓住这次机会,利用好政策优势持续发力。我们希望能为自贸港建设贡献一份力量,共寻发展新机遇。”

 

海南自由贸易港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现场

-

      据悉,海南自贸港接下来将持续推动一批有自贸港显示度的重点项目落地,最大限度地释放海南自贸港政策红利和投资商机。本次活动由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海南省商务厅、海口市人民政府承办。海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赐贵,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毛超峰,省委常委、海口市委书记何忠友,省委常委、三亚市委书记童道驰等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热门游戏

实况中超 中超首款官方授权的5V5足球对战类手游
球场风云 FIFPro正版授权PVP对战类欧洲杯足球游戏
绿茵王朝 中超正版授权划时代Q版足球策略经营手游
中超足球经理 中超官方授权的足球题材模拟经营手游
中超英雄 中超官方授权的首款3D卡牌足球手游
梦幻足球世界 首款街机类多人对战足球游戏
梦想足球 足球卡牌策略对战手游
疯狂点球 首款真人实时对战的轻竞技手游
侠客行 3DMMORPG新派国风武侠手游
刀使巫女 正版授权3D日漫风RPG手游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GR202011006210 | 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 2022040647501 | 北京市专精特新企业 2022ZJTX203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B2-20120157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23】1137-032号 艺术品经营单位备案证明 京朝艺【2022】0029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055960674408 Copyright ©2012-2023 北京疯狂体育产业管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 京ICP备17007721号 备案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2012号

行业认证
商务合作: 红单业务 zhaoyushi@crazysports.com 游戏业务 sunzijian@crazysports.com 新零售及创新业务 dongpeng@crazysports.com 人才招聘:hr@crazysports.com 热线: 400-818-0518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化工路甲18号东进国际C座17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