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况中超“牛气”新春 公平竞技玩法获认可

2021年2月10日

 疯狂体育手游“实况中超”春节期间推出的公平竞技玩法主打完全公平竞技的比赛模式。

1089_612_1089_612_320_179

牛年春节期间,第一视频(00082.HK)旗下疯狂体育积极助力疫情防控工作,重磅推出实况中超“新春七天乐”、“集五福”、“赢福袋”、“新春限时球探”等嘉年华活动,并首次推出“公平竞技”玩法,呼吁玩家响应“就地过年”、“春节尽量不聚会”的号召,重视防疫和自我保护。

1089_612_1089_612_320_179                                                                                                                   


实况中超是中超联赛官方游戏合伙伙伴疯狂体育重磅推出的11人足球对战类手游,保留实况足球竞技游戏核心操作,是一款真正的PVP街头对战足球游戏。实况中超春节期间推出的公平竞技玩法主打完全公平竞技的比赛模式。玩家可以选择中超联赛16家俱乐部中的任意一支球队出战通过个人技术操控与其他玩家进行在线PVP对战。在公平竞技玩法下,玩家自身球队阵容的数值加成并不生效,重点考验玩家的操控反应、战术运用以及对球员、教练和游戏本身的理解能力。最终获胜的玩家将会获得“新春福袋”等游戏奖励,其中“福袋”可以用来提升球员战力及球队的综合实力。

 

1085_499_1085_499_320_147

                                                                                                                   
实况中超公平竞技玩法旨在为不同等级、不同战力的玩家选择不同球队对战时,营造一个公平竞争的PK环境,突出公平竞技和即时对抗的特点。在PVP竞技对战中,玩家不受充值数量影响,玩家之间的数值差距大幅度缩小,游戏获胜完全依靠玩家的技术操作水平及临场发挥。全新的“公平竞技”玩法,大幅提高了在线PVP的公平性和结果的不可预测性,深受玩家好评。“公平竞技”玩法的推出,是实况中超的一次突破创新,它不仅在大批新老玩家中赢得良好的口碑,更是在体育电子竞技领域建立了标杆。

1087_499_1087_499_320_146

                                                                                                                   
从心理学的角度来看,玩游戏的根本动机是从中获得成就感。作为典型的电竞游戏,玩家的成就感主要来源于游戏过程中追求“更高、更快、更强”的精神。在公平竞技的环境下,通过良好的团队配合及战略运用取得胜利的满足感,以及在上述过程中自身游戏的能力提升,使游戏奖励机制和玩家成就感形成良性循环,有助于延长体育游戏的生命周期。

目前,中国大陆移动端游戏的普遍特点是氪金,即只有充钱才能变强的核心玩法,这让许多玩家习惯于充值PK竞争。本次新春佳节期间,实况中超率先引入“公平竞技”机制,所有玩家在“公平竞技”玩法下,摆脱战力、时装、技能等级、数值加成的束缚,用最为纯粹的技术实力对决,冲击冠军宝座。与风靡全球的王者荣耀、英雄联盟玩法相似,在实况中超公平竞技机制下,玩家无需付费即可获得游戏核心体验,能够吸引众多玩家同台竞技,并成为卡牌玩法提升用户留存率及活跃度的有效补充。

最新报道显示新赛季中超联赛将于2021年4月初开战,好消息是中超联赛正在申请放宽球迷入场观赛人数限制。据了解,中超联赛已初定广州和苏州两大城市作为2021新赛季中超赛区,广州队、广州城、深足等南方球队计划在广州赛区参赛,上海海港、上海申花及江苏队则大概率被安排在苏州赛区。足球比赛中现场球迷是赛事重要的参与部分,新赛季中超联赛的每场比赛都有球迷在现场呐喊助威,熟悉的火热中超也将再度回归。届时,实况中超也将升级发布“2021中超新赛季”版本,让更多的玩家能够畅玩中超公平竞技,体验中超联赛的精彩。

 

热门游戏

实况中超 中超首款官方授权的5V5足球对战类手游
球场风云 FIFPro正版授权PVP对战类欧洲杯足球游戏
绿茵王朝 中超正版授权划时代Q版足球策略经营手游
中超足球经理 中超官方授权的足球题材模拟经营手游
中超英雄 中超官方授权的首款3D卡牌足球手游
梦幻足球世界 首款街机类多人对战足球游戏
梦想足球 足球卡牌策略对战手游
疯狂点球 首款真人实时对战的轻竞技手游
侠客行 3DMMORPG新派国风武侠手游
刀使巫女 正版授权3D日漫风RPG手游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GR202011006210 | 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 2022040647501 | 北京市专精特新企业 2022ZJTX203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B2-20120157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23】1137-032号 艺术品经营单位备案证明 京朝艺【2022】0029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055960674408 Copyright ©2012-2023 北京疯狂体育产业管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 京ICP备17007721号 备案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2012号

行业认证
商务合作: 红单业务 zhaoyushi@crazysports.com 游戏业务 sunzijian@crazysports.com 新零售及创新业务 dongpeng@crazysports.com 人才招聘:hr@crazysports.com 热线: 400-818-0518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化工路甲18号东进国际C座17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