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中超范特西社区 梦幻阵容由你打造

2021年4月20日

中超联赛今日开赛,疯狂体育为球迷专门打造的范特西社区梦幻中超也测试上线。球迷可以参与社区互动,亲手打造自己心仪阵容,凭借实力赢取奖品。

梦幻中超是一款以CSL中超联赛为题材,集数据分析、策略、竞技为一体的范特西类体育社区应用。在社区中玩家可以选择加入房间或创建自己的房间并在工资帽限定内选择球员(11名首发球员、4名替补球员)为自己出战。玩家的积分则根据球员在真实赛事中的数据表现来计算。为了能够获得更高的分数,玩家通过分析比赛数据,跟踪球员状态,打造出自己的梦幻阵容,体验全球最受欢迎体育联盟的数据竞技,用数据统治中超赛场。

范特西类产品由于自身和比赛真实数据密切相关的特点,往往需要大量的球迷基础和核心用户群作为保障。根据中超联赛官方发布的部分媒体传播数据调查显示,2020赛季中超虽然因疫情原因,采用空场比赛形式,并更换为赛会制,但依然吸引3.89亿电视观众,但较上赛季同期增长20.8%;累计电视观众数16.5亿人次,较上赛季同期增长37.4%。今年虽然中超联赛还是赛会制,但是足协已经安排了球迷们进场观战给主队助威。首轮京沪大战的比赛对外发售5000张,现在80元档的已经售空,可见中国足球的热潮终于要回来了。

《梦幻中超》的推出,既向资深球迷提供了一个全新的互动方式,满足了他们组建自己梦幻球队的需求,又能够给新球迷提供一个深入了解中超的机会,可以很好地满足不同段位球迷的需求。

疯狂体育一直致力于为球迷提供更优质更多样的互动体验方式,这次为广大中国球迷推出的《梦幻中超》也不例外。玩家不仅可以加入免费房间与全国各地的资深球迷们一较高下,更能够成为房主,创建房间并邀请好友一决胜负。除此之外,玩家还可以依靠超强数据中心的帮助,调整自己的排兵布阵。从详细赛程到分区排名再到各名球员的重要数据情报(首发预测、转会信息、伤病情况)一应俱全,让玩家充分感受中超数据竞技的魅力。在每个中超比赛日结束后,系统会根据比赛中球员的真实数据来得出玩家阵容总积分,基于房间排名赢取相应积分奖励,兑换奖品。

每个赛季精彩激烈的中超总有聊不完的话题,说不完的故事。想成为资深中超球迷,把比赛数据烂熟于心?想成为中超球队经理,用数据一统赛场?赶快关注微信公众号《疯狂体育》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打造属于你的中超梦幻阵容!

 

热门游戏

实况中超 中超首款官方授权的5V5足球对战类手游
球场风云 FIFPro正版授权PVP对战类欧洲杯足球游戏
绿茵王朝 中超正版授权划时代Q版足球策略经营手游
中超足球经理 中超官方授权的足球题材模拟经营手游
中超英雄 中超官方授权的首款3D卡牌足球手游
梦幻足球世界 首款街机类多人对战足球游戏
梦想足球 足球卡牌策略对战手游
疯狂点球 首款真人实时对战的轻竞技手游
侠客行 3DMMORPG新派国风武侠手游
刀使巫女 正版授权3D日漫风RPG手游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GR202011006210 | 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 2022040647501 | 北京市专精特新企业 2022ZJTX203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B2-20120157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23】1137-032号 艺术品经营单位备案证明 京朝艺【2022】0029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055960674408 Copyright ©2012-2023 北京疯狂体育产业管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 京ICP备17007721号 备案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2012号

行业认证
商务合作: 红单业务 zhaoyushi@crazysports.com 游戏业务 sunzijian@crazysports.com 新零售及创新业务 dongpeng@crazysports.com 人才招聘:hr@crazysports.com 热线: 400-818-0518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化工路甲18号东进国际C座17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