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体育亮相山东体博会 首发大赛官方数字藏品

2022年8月30日

  8月27日至29日,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器材装备中心、山东省体育局、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共同举办的第三届中国体育智能制造创新大赛,在山东临沂举行。中国互联网体育第一股“疯狂体育”,受邀亮相并首发大赛官方吉祥物3D数字藏品,同时疯狂体育集团(0082.HK)旗下北京疯狂体育产业管理有限公司,在山东体博会上与国内著名体育装备制造商路克士达成战略合作。

  据悉,为记录中国体育智能制造创新大赛的发展,助推中国体育智能制造走向世界,大赛组委会首次利用“区块链”科技手段,借助区块链具有的唯一性、不可复制性、不可篡改性以及永久存储性等特点,联合疯狂体育旗下“乾坤数藏”,首发大赛官方吉祥物“小智”3D数字藏品,并通过乾坤数藏向所有获奖团队免费空投大赛“3D奖杯”数字藏品,所有数字藏品均永久存储于国家信息中心BSN区块链平台,让本次大赛留下了美好的、永恒的回忆。

  记者了解到,中国体育智能制造创新大赛是山东体博会的重要环节,是引领体育智能制造发展的一项盛会,旨在提升我国体育科技创新能力,挖掘和培育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体育智能制造创新产品,打造新的体育产业模式,以创新发展推动工业升级,推动中国体育制造走向世界。

  此外,在山东体博会“山东省体育产业优质资源推介会”上,疯狂体育与山东路克士体育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签约。据了解,双方将在此前电竞游戏与体育装备合作的基础上,在体教融合、电竞直播、高端体育装备等方面陆续展开全面战略合作。

  公开资料显示,疯狂体育集团是港股中国互联网体育第一股,以"让体育创造快乐"为使命,助力体育强国国家战略,深耕数字体育娱乐万亿市场赛道,立足庞大的数据库,用数字、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技术赋能体育,为用户提供独具特色的体育娱乐消费服务,形成以"游戏、体育知识付费、赛事数字化赋能、数字藏品发行销售"等为核心驱动力的业务布局。

热门游戏

实况中超 中超首款官方授权的5V5足球对战类手游
球场风云 FIFPro正版授权PVP对战类欧洲杯足球游戏
绿茵王朝 中超正版授权划时代Q版足球策略经营手游
中超足球经理 中超官方授权的足球题材模拟经营手游
中超英雄 中超官方授权的首款3D卡牌足球手游
梦幻足球世界 首款街机类多人对战足球游戏
梦想足球 足球卡牌策略对战手游
疯狂点球 首款真人实时对战的轻竞技手游
侠客行 3DMMORPG新派国风武侠手游
刀使巫女 正版授权3D日漫风RPG手游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GR202011006210 | 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 2022040647501 | 北京市专精特新企业 2022ZJTX203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B2-20120157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23】1137-032号 艺术品经营单位备案证明 京朝艺【2022】0029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055960674408 Copyright ©2012-2023 北京疯狂体育产业管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 京ICP备17007721号 备案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2012号

行业认证
商务合作: 红单业务 zhaoyushi@crazysports.com 游戏业务 sunzijian@crazysports.com 新零售及创新业务 dongpeng@crazysports.com 人才招聘:hr@crazysports.com 热线: 400-818-0518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化工路甲18号东进国际C座17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