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体育参加中超颁奖典礼 用游戏拉近球迷距离

2019

疯狂体育参加中超颁奖典礼

  

(新浪体育)北京时间12月7日, 2019年中超联赛年度颁奖盛典在上海世博中心举行。本赛季中超冠军广州恒大队在现场16家俱乐部代表、赞助商、媒体及球迷的见证下,捧起火神杯。作为中超官方游戏合作伙伴,第一视频旗下疯狂体育也受邀出席活动。

作为国内体育游戏顶级厂商代表,疯狂体育在2017年签约中超联赛成为其赞助商后,出品多款以中超为背景的足球游戏,不仅在中超5亿球迷中广受好评,更是凭借其强大的全球发行能力,将中超品牌和游戏推广到世界。今年疯狂体育与中国移动咪咕互娱联合研发的足球电竞手游《梦想足球》,其海外版《Sociable Soccer》已正式上线“Apple Arcade”,成为其首批上线的足球手游。面向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苹果手机用户,展现中超魅力。

凭借在体育及文创领域的成就,2019年疯狂体育多次受邀参加国家级文化产业展会及活动。在6月举行的的第14届北京国际创意文化博览会上,疯狂体育CXO郝海东代表公司签约《中超英雄》《绿茵王朝》和《NBA征程》三款游戏的全球代理权,继续引领国产体育游戏的全球化出海。

8月参展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简称CJ),在全球的游戏厂商面前展示中国体育游戏的魅力,同时也将中超游戏推介给更多的年轻玩家。11月中共北京市海淀区委宣传部举办的“2019中关村数字文化产业交流展”中,疯狂体育携旗下《梦想足球》、《梦幻足球世界》、《中超英雄》、《梦想篮球世界》等多款体育手游,与网易游戏、英雄互娱和完美世界等游戏厂商共同亮相展会,是展会中唯一受邀的体育类游戏公司。

疯狂体育CMO孙永军出席2019中超颁奖典礼
 

  

在本次颁奖典礼现场,疯狂体育公司CMO孙永军表示,疯狂体育作为中超官方游戏合作伙伴,一直致力于通过游戏这种时下更流行、更‘年轻’的方式,协助中超公司提升中超联赛的价值和品牌影响力,用更多灵活创新的方式拉近体育运动与球迷的距离。

热门游戏

实况中超 中超首款官方授权的5V5足球对战类手游
球场风云 FIFPro正版授权PVP对战类欧洲杯足球游戏
绿茵王朝 中超正版授权划时代Q版足球策略经营手游
中超足球经理 中超官方授权的足球题材模拟经营手游
中超英雄 中超官方授权的首款3D卡牌足球手游
梦幻足球世界 首款街机类多人对战足球游戏
梦想足球 足球卡牌策略对战手游
疯狂点球 首款真人实时对战的轻竞技手游
侠客行 3DMMORPG新派国风武侠手游
刀使巫女 正版授权3D日漫风RPG手游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GR202011006210 | 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 2022040647501 | 北京市专精特新企业 2022ZJTX203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B2-20120157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23】1137-032号 艺术品经营单位备案证明 京朝艺【2022】0029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055960674408 Copyright ©2012-2023 北京疯狂体育产业管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 京ICP备17007721号 备案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2012号

行业认证
商务合作: 红单业务 zhaoyushi@crazysports.com 游戏业务 sunzijian@crazysports.com 新零售及创新业务 dongpeng@crazysports.com 人才招聘:hr@crazysports.com 热线: 400-818-0518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化工路甲18号东进国际C座17层